Friday, December 30, 2011

12月31号,终于来到了2011年的最后一天,
在这里做个年度总结,

(那些照片,找到我一个头两个大,
也只能怪我太不会Organize我的东西了)



Okay,Here We Go

今年是我迈入大学的日子啦!
在离开家400公里远的地方,开始新的生活,
不习惯但是很兴奋!
来到考试真的会要我的命>.<

ENL101
最好上的课,
Lecturer很有趣,也是现在为止,
我唯一没有翘课的课,
(其他的课有翘那么一点点啦 :P)


当然大学里,也会遇到不少朋友,
就像是上面的那张,看了过后,
有没有觉得很洛克(rocker)的feel叻?\m/


这张有够Geng!!!
你能想象我们是有多么High!!XD
(erhm,除了左下角的那位)


AUP Gathering Night


哇,上星光大道领奖咯!!
屁啦,去看人领奖就有哈哈哈
年度的INTI Ball,感觉就很不错!


Erhmm, 当然在大学里,我也会有一些很要好的朋友,
dang Dang!!就是上面那两位啦,
原谅我那个Emo Face! 哈哈!
Eugene 和 Matthew,来自Kuantan.


我进INTI第一个认识的,就是他们两位啦,
Oscar,来自Batu Pahat
Jia Qing,来自 Melaka


就说了咯,真的只能跟别人的奖拍照 >.<


中秋节叻!!!
只可惜不能回家团圆,
加上我明天考Quiz,
朋友就提议放孔明灯,
哈哈,写到是很小心,但是字很乱!


给孔明灯集气中....


就可以来搞怪一两下,
中间那位想太多,他以为他的手是Lighter. XD


第16届AUP CLUB Committee 的合影


和15届Committee的 合影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