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OK, 在这里继续我的总结,原谅我这么久才打这篇Post,
忙着庆祝2012,还有收拾心情准备新学期的开始,


生日快乐!
在INTI和一班朋友一起庆祝,
Marcus大哥,祝你的未来还有那么一个18岁啦 :D


Erhm,这个应该不用猜
就是Sushi 啦!!
Sushi Bonaza 就是让我们那么地疯狂,
6个人吃成这样,
还嫌不够咧 :D


课堂上最吸引人的部分,莫过于使用实才教学,
才会让人真正地领悟课里的内容,
就好像美国历史,教授使用Trial 来取代Assignment,
让学生演出历史人物,发掘历史事实的真相,
这样的教学,实在让我受益不浅。


与Dr.Borges的合影,
我增肥变成他,他减肥变成我=D


                                                    大合照=D

人生,只有那么地18岁,也只有那么一个2011年,
能在不同的地方认识不同的人,
生活是那么地有趣,

还有一天,就要回到大学去了,
新的一年,新的学期,新的开始
再见2011,感谢你在我人生里,留下那精彩的一页。


2012,你好
请多多指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