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Whatever lahhhh~~~

是很够力一下的咯,星期三就要迎接心里学考试,还没把心理学搞定,
就反而快要被他搞疯掉,这个星期去见Mentor,出了几道问题来Interview 我,
自己不是很厉害回答,有些题目怪到我一直看着我Mentor傻笑,
过后Mentor竟然Advise我去读心理学,我也傻去,就Ngeh死问他why
他说我很好说话,不然把这天分放在心理学上,加上现在心理医生这科在外国很吃香,不怕失业@@。
上个礼拜,回家去看看公公,气色好很多,让我比较放心,可能这个家庭只有两个男孙,
他心疼的,也是我和Calvin,也就是我堂哥,他上个礼拜回去探望,但我那时候有考试跑
不开,现在回去看看他老人家,气色也变得很好,让我感到很放心。
不说酱多,先去读书先,有空才回来....BUH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