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今天成绩放榜,心情是一直复杂到,很无言就对了。

  (看着Eramis的表情)

高数,B+
历史,B-
经济,C+
生物,C-


         (一看到成绩的表情)

Long Neck Reaction Guy
       (然后变到这样)


        (过后很想这样)

C-,INTI的Standard(美国教育系统也算进啦),不是Fail,而是很难被接受的成绩
Coursework 30多分,我一个礼拜死命苦读,换了个C-
GPA 维持在2.8,我总算比上个学期进步,(上学期是2.3)
我从不怪生物这科很难,只是做错了决定,应该提早一个月准备,
可能现在还可以抱着一个B回来。


下个学期,还有一个礼拜揭开序幕,
5科科目,一个托福考试,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一个Semester Study Plan,脑袋很空白
2012,风水说,属鸡的在事业学业会很顺利,
顺利这两个字,不代表可以不用读书,
大学的开销,每一滴都是钱,
是我爸爸从早做到晚,双手赚的血汗钱。

我不想想太多,
还好啦,比上次有进步,下个学期自己看着办,尽力就好。
下个学期,至少2个A,GPA 起码要到3.0 以上,



告诉自己,
失败是在你说放弃的那一刻,
一个礼拜的时间,Final 也可以拿到50分以上,
下个学期,早一个月准备,
A还不给我抱回家???!!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