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九把刀说过:
          "夢想不是掛在嘴邊炫耀的空氣,而是需要認真的實踐。
             等到對的風,我們展翅翱翔。
                沒有風,只要擁有足夠強壯的翅膀,我們照樣拔地行。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完成了什麼,而是如何完成它。天空見"


我大学中的生活,并非我想象中得完美,
不是说完全没有,就是没有我想象中得那么美好


大学的高数,让我饱受折磨,
    课堂上的生物,竟然连一个词都不认识,
       记忆中所要读的金融,却演变成今天的心理学。


在返回的路程上,我不停地在巴士上沉思,我的选择,是否正确?
我的未来的路,离终点到底还有多远?还是我已经在路程上迷路了?
妈妈是我从小的知己,我脸上的一个表情,就足以让她看穿我的心思。


上学期告诉她说我的高数挂科时,本以为她会失望,
她竟建议我转科系,选一个比较有兴趣的科系来读,
她说我从小的数学就不好,
每个人的天分都不一样,她从来不怪我,
只要读出来的文凭,对得起以后的社会,我所要撑的家,
没骗没抢,什么科系她都无所谓


从来没有任何科目会显得比其他来的容易,更不会显得比较有优势,
困难中你可以选择逃避,但这不代表它不会存在
我坚信,我的兴趣,会一直鼓励地向前走,我相信,
过程中得起起落落,只要不放弃,成功的终点,始终会欢迎我的来临。
为了更美好的将来,对我自己说: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