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躺在床上,感触很多,这种感觉,并非无聊才会冒出来,
而是觉得,自己生活中会有那么一点遗憾,
这些遗憾,
不会因为时间的过去,而被遗忘,
它只是脑海里不常被记起的记忆,
提醒着,
人生,不可能一件好事,就能抵消那曾经犯下的罪恶
One right, does not make up for a lifetime worth of wrongs.


(小时候幼稚的样子)

有时,脑子想起以前那些不愉快的事情,
心中的感受实在不好受,
小时候的那么一点幼稚,把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

        (看着别人生气)


    (我就会这样)

实在有那么一点的惭愧,
时间不能带我回到从前,也不能改变那已经发生的事实。

也许,
人生就要有那么一点遗憾,才会显得比较充实
有时候的回头,
提醒着我,
那曾经的经历,
换来的是长大中学习变得成熟,
也告诉我,
那些年的幼稚,已经成为过去,
将来,就不应该再犯下同一个错误。


2011年,我在大学学到不少东西,
体验了离乡背井,自行独立的生活,
感恩爸爸妈妈,时时对我的关怀,
感恩大学里所交朋友,我们的相遇,让我的大学生活过的多姿多彩。
感恩2011年,我人生中又多了那精彩的一页.

2012,
希望你能带给我满满的祝福与好运,
希望,你将会是我人生里,
另一个精彩的一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